Sunday, February 01, 2004

Volleyball team [回冷]

要不是中午的時候葉翠妍致電來提醒,我就忘了今天晚上是 Volleyball team 的聚會。突然不太想去,想靜靜地回家;不過那是很久以前定下的約會,還是去好了。

去了有點意外收穫。原來整晚柯福星及其女性朋友都坐在鄰桌,只是中間有些植物欄架,所以至晚餐中途才發現。打招呼的時候 ...

G: 柯福星的女性朋友 M: 我

G: 我認得妳!
M: 吖?
G: 妳讀 St. Paul's 嘛。
M: 係吖 ...
G: 妳是打排球的!
M: 係 ... (咁妳都知 @,*?!)
G: 妳是球場中個子最小的一個吖!
M: (慘被點相) 妳怎麼知道?
G: 我也是讀 St. Paul's 的。
M: 是嗎? 那麼妳認識 Volleyball team 的人嗎?
G: 認識, Ruby 是我的同學。

於是我把葉翠妍拉過來,她們就相認了。世界真的很細小。

晚餐過後,我特意選擇搭地鐵,因為其他人都坐巴士。靜靜地想問題,突然想起我要回覆周嘉怡的電話。她堅稱自己是「屎撈人」。其實當「屎撈人」也不差,起碼他有「化作春泥更護花」和曬太陽的理想。他清楚知道自己想要的東西。

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生活。想回去走走、回味一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