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6, 2004

嗜好 [雨]

聽大學畢業時錄的 MD ,一首很好聽的舊國語歌隨即傳到耳邊。因為其他 team members 今個星期 Saturday off ,只有我獨自工作。整個上午,一邊工作、一邊哼著歌,很開心 =)

帶著《小王子》,去 Starbucks 吃吞拿魚酥和 Mocha Valencia。可以坐店外窗邊的硬椅、或店內的沙發。還是選了店外的位置,因為可以望海和望天。何曉珊也來了,聊天、看風景、看鄰坐漂亮的外國 BB,由下午待至黃昏。看著天空由光亮歸於黑暗、由天陰到下雨,一切是那麼自然。

坐著左搖右擺的小輪,我們到達尖沙咀。「翡翠拉麵小籠飽」大排長龍,結果「麻布茶房」跑出了。在「翡翠」門外看到下下莊的 Joey 和家儒,攀談起來。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辭去了舊公司的工作? 為什麼常常有意想不到的人會知道我的行徑嘞? @_@

《Sex and the City》的 Carrie 竟然會答應 Aidan 的求婚! 不過看到預告片,他們又互相大叫 ... 哈哈 ... 且看下星期的故事發展。

《嗜好》 古巨基
曲: Barry Chung 詞: 姚若龍 編: 吳慶隆

晚上想去山頂數星星
還是想要趕場電影
懶得動沒有勁 寧可賴在家裡
只要你高興什麼都行

你說公司最近不景氣
我說你失業我養你
你抱我好用力 差點不能呼吸
在愛裡被需要是種最美的甜蜜

* 我的嗜好就是看你撒嬌
你想要的我都盡量做得到
有多費力勞心都不重要
心裡全都 是幸福的味道
嗜好就是將你擁抱
要做你 最暖和的依靠
總是想替你煩惱 想代替你感冒
捨不得你失去微笑 *
Repeat *
總是想替你煩惱 想代替你感冒
捨不得你失去微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