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7, 2004

External auditor [晴]

因為 external auditor 來了,所以七時半才放工 @_@ 她們好像還要再繼續工作好一陣子,我們可不能再繼續陪她們嘞 ...

她們這次有一個 SA2 和一個 A1 來,主要是看我們的 working papers ,當做自己的 work done 。說「當做自己的 work done」,是由於我看到 A1 拿著我的 working papers ,不斷直抄到 My Client 。真想告訴她,我那張 working papers 做好了還末給 team head 過目,連我自己也不覺得可靠,她怎麼可以拿它作依歸?

不過算了吧,我想她也是身不由己。

很容易就看出 SA2 和 A1 的分別。 SA2 比較圓滑,而且一聽就知道她不是外行人。那個 A1 卻真的令我有點失望,說話不太有禮貌 (或許應該說沒有技巧,叫人聽了不舒服),連很基本的 business sense 也沒有。

不知道我 A1 的時候, client 是怎樣看我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