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4

Sex & the City (Season V) [大風]

早上收到周嘉怡以極度神秘之聲音說話的來電,於是我們相約一起吃午餐。地點是她不喜歡的 Bravo ,但她始終選了,因為那是我們的中間點 @,@

中午見到她,她說有很多話想跟我說,但她太疲倦說不了。最終的結果是我被她一句「我掛住妳所以睡不著」肉麻得慌了,她在旁大笑。她的快樂是建築在我的驚恐身上。不過這樣的快樂不會長久,因為我適應力強,很快就可以處之泰然嘞 ... 嘿嘿 =P

剛剛看了四集 Sex & the City ,還有四集就會看完Season V 。今晚應該繼續看下去至看完為止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