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2, 2004

南灣 [風和日麗]

昨夜終於落實南灣之旅! 我分別和陳普建及何曉珊研究要帶到沙灘上去的東西,好像小學生去旅行一樣 ... 哈哈 ...

買了食物,跑上特快巴士,我們在中午到達淺水灣。沿著蜿蜒小徑走向南灣,踫上不少跑步的人。還有漂亮的洋房和名貴的汽車。我們發現,要達成住大屋、揸靚車、買遊艇的夢想,都得靠蘇婕,因為她的月薪媲美我們的年薪。蘇婕,請聘用我做丫環、請何曉珊當跟班、請陳普建做司機,那大家都會變得很快樂。很沒大志吖 =P

終於到達南灣嘞! 海灘不大,三面被山環繞著,前面的水清澈極了。人不太多,大部份是外國人,還有不少可愛的外國 BB *,* 陳普建說平日會有明星來曬太陽。不過在我來說,快樂可愛的 BB 比明星吸引多了;而且就算真的見到明星我也認不出 #,#

建立好我們的基地,我們開始看書、吃東西、聽歌、玩水、睡覺和拍照。我帶了枕頭,所以睡得很舒服。躺在沙灘上望向天空的感覺真好,遙不可及的藍天和白雲突然走近了,彷彿伸手就可以觸到。陳普建走開了,向左方看是青藍色的海洋,被陽光照得閃閃發亮;向下望,一群 BB 在堆沙;向右望,是一袋食物和蓋著帽子睡覺的何曉珊。如果就這樣躺著不用再工作就好了。我在做夢。

三個廢人就這樣在沙灘上渡過了整個下午,然後在天黑前離開南灣返市區。到天樂餐廳吃晚飯,又吃了意大利雪糕。店員學講廣東話,很有趣。不知道在異鄉開雪糕店的感覺是怎麼樣的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