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4

機場的夕陽 [熱]

由離開家門開始,就一抵受著歧視的目光: 在櫃員機前、在馬路上、在商場內、在地鐵裡 ... 其實我只是穿了一件「雞翼袖」的上衣,不用行這麼隆重的注目禮嘞 >,< 不過當我看到地鐵上圍頸巾、穿厚毛衣的人時,還真覺得他們很可怖 ... 或許人家也是這樣想我 @_@

早上去行山。又一次證明 external auditor 是不可靠的,結果只有我和朱文恩一同上路。走到中段,我們想起德國的山路,還有盧達本納。那裡是天堂。 Lauterbrunnen ,請相信我,我一定會去探望妳。

下午和蘇海明到旺角吃魚蛋河,然後一同上機場。機場的咖啡店位置很好,風景自大大的落地玻璃窗透入眼簾,我們在那裡坐了很久。很舒服。

蘇海明乘黃昏的班機到北京,我獨自乘車去東涌。橙黃色的夕陽就在機場後面,雲霞散佈在空中作點綴,美極了。恨不得馬上用相機拍下來,可是我沒有相機在手吖 =( 不打緊罷,我已經記在心坎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