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4

和周嘉怡約會 [很冷]

只有十度,雖然很冷,但我很開心 --- 因為我又可以穿西褲上班 ... 嘿嘿 =P

中午約了周嘉怡、歐智豪和沈明君班長吃午飯。原來黎銘華也在公司,一起來了。去了 Bravo 吃飯,不斷遇上舊公司的經理及高經。周嘉怡說,不要再到那兒吃飯,那裡滿是 auditors 。其實,我們五個人不也是 auditors 嗎? 只是 external 和 internal 的分別嘞。

午飯匆匆,放工後,給黎銘華送外賣,替她從 Canteen 買了兩個椰撻回舊公司。我們很無聊,對著 RETAIN 數人頭。原本我們 grade 有六十多人,不計算剛剛辭職的金詩韻、李嘉瀅和她,只剩下三十九個人;另外有十六個新人加入我們 grade ,佔了近三成。將來當公司變成陌生人的世界時,我就不再回去了。

怕悶的周嘉怡今天盡是對著形形色色的簽名,快要發瘋了,所以我陪她吃飯。說是「陪」,是因為我只看著她吃完被醋染成粉紅色的雲吞河。爸爸煮了飯,我要回家吃他的愛心晚餐。不過到最後還是吃了雪糕,因為在天寒地凍之下吃冰冰的雪糕,實在太吸引 >,<

仍是 Haagen-Dazs ,今回是蘭桂坊店。我們坐在靠窗的二人檯,情調很浪漫,我們應該吃一頓燭光晚餐。這裡盛單球雪糕的玻璃杯很漂亮,是美術品。我喜歡那落地玻璃,在一樓望向街上,感覺很美。如果對面的杏花樓換成大海,那就更完美了。不竟世上沒有完美的事,不是嗎?

東拉西扯談了很多東西,我們又在戲院里前的十字路口發狂。我們是奇女子。哈,不,我想怕悶的周嘉怡比較喜歡當「屎撈人」 =P

回到家中,十時多十一時,我開始吃我的愛心晚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