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便服日

難得等到一年一度的便服日,我當然要穿上至愛的 T-shirt 、短褲 + 涼鞋上班嘞! 同事 M 說我一身沙灘裝,應該請假去沙灘,不要上班嘛;同事 S 直接問我今天的魚賣一斤幾錢,說我和魚販有幾分相似 ... 嘿嘿 =P

今天伙同 Ceci ,和 Eugene 及 秘書 Viola 一起到「碗屋」吃半價午餐。秘書的年紀應該比我輕,但她竟然說我「很可愛」?!?!?! @_@

下班,與 Kathy 、 Ivy 和 Carrie 一起去唱 K 。看到 MTV 中的「草蜢」,現在的造型一個像「師奶」、一個像「公雞」、一個真的像「草蜢」 ... 你們真的要「看」他們的演唱會嗎? 還是用「聽」的好了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