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4, 2006

忍 [陰]

真的很氣憤,他憑甚麼用那麼差的語氣對我說話?! 連經理都不會這樣跟我說話,他這個和我平級的人那裡來的權力竟敢這樣對我說話! 而且,他說的都不對,任誰都知道,他還要堅持己見!

助理經理聽著全場對話,卻只說「我們一直都是這樣做,老闆也說這是對的,她說得沒錯」便停止了,明知那傢伙說的不對而且態度欠佳也不糾正他,未免太置身事外罷!

一句,只要我再開口說一句,便是開始責罵他。然後該是一場罵戰,因為他該固執地堅稱自己沒有錯。

就是一句。

我忍下來了。無謂為這無可救藥的傢伙影響我的工作進度。何況,跟他爭吵一定不會有建設性的結果,浪費我寶貴的時間,完全 non value-added 。

是忍下來了,但依然氣憤難平。沒表情地對著電腦打字。

這一刻,我想兩年的期限是 non-extendable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