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庾澄慶演唱會

一個月前已經事先張揚今天要七時離開,弄得經理 Y 不敢為我添加工作、只誠徨誠恐地請我無論如何也要抽一點時間來做一做倫敦人的項目好讓他能交待。看了就想笑 =P

事實是因為沒有人有空和蘇海明去看庾澄慶演唱會,所以我陪他去看了。我才不會跟經理說明,因為根本不需要說明嘞,七時離開不是過份要求 ... 嘿嘿 ... 奸奸的 ~

說回演唱會,是挺不錯的。張學友不說,我可不知道庾澄慶是被稱為 rocker 的吖! 也是今日才知道庾澄慶原來出道超過廿年,無怪乎他的歌迷年齡範圍廣泛。別看輕不再年青的「粉絲」,他們可是寶刀未老,連已經換好衣服準備離開的庾澄慶也得被招回來 encore ~>,<~

1 comment:

Monitress said...

我可以與明哥組成歌迷會啦!他的歌唱得好好、人又好笑..同靚仔...哈哈哈哈。我原本都去嫁...但27日要交功課的關係取消了這念頭。

令人憤怒的是,週五6:15回到自己的工作桌然後收到阿經理的電話(一聽便知是用攜帶打來的)說「ar...我臨走之前唔記得打比你問你重有無野要搵我添」我「重有成份fin st 同d supporting要send去cxxxc而你未睇lor」(心唸:唔係呀wa..)經「咁你同我send去之前對晒d supporting, make sure d 底數tie 啦。好簡單,無mud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