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3, 2007

《走慢點》

為何要走慢點? 啓倫

兩個人,兩個世界。當大家要走在一起的時候,根本不是容易的事;當大家要同時付出,同時遷就的時候,更加是一件很難的事。

因為 ... 愛是萬能、愛是奇妙、愛是恩賜。雖然大家的腳步不是一致,雖然大家的思想不是一樣,就是因為愛,所以在付出的同時,我們會有很大的得著,從互相了解、遷就;我們會更加珍惜對方,漫漫渡過前面崎嶇的路。無論是誰走得比較快,大家也會手拖手互相扶持,直到永遠!

"We are one, but we are not the same" -- bono

《走慢點》 盧巧音
作曲:啓倫 填詞:啓倫 編曲:梁翹柏

是你不在乎 是我不孤獨
是你站不住 要我停下來

如你走開了 我會跟著你
如果跟不上 你要走慢點

無論你在哪 我也會想你
也許天氣壞 我都會陪你

誰要明天好 誰要月亮不愛我
誰會掛念我 誰會像你般疼我

叫我沒痛苦... 叫我沒痛苦...
有你好很多... 有你沒有錯!

La la la la la la l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