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08

「看」醫生 [陰]

午膳時間到醫療公司介紹的診所看醫生。

醫療公司的醫生看了香港醫生的報告,說沒有急切性,還是按一般程序,先去 GP 看看要否再驗血,然後決定要否轉介專科。

結果我是真的「看」醫生,他望、聞、問、切沒一樣做好,只是在我拒絕在他的診所付出三百多英鎊驗血檢查後,寫了一封簡無可簡、僅有兩句的轉介信,還給我發現文法出錯 @_@

整個過程歷時少於五分鐘,但醫生卻收了一百英鎊的「診金」,我完全感覺不到價值何在 ...

媽媽打趣說:「嘩,那麼貴,早知妳那時去讀醫好了。」

「如果那時我去念醫科,現在我就不會在倫敦罷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