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6, 2008

Sartoria

一向鮮有參與訂餐桌活動,因為總有人會處理;但今晚只有我及何小姐,而且我打算請何小姐吃晚飯,就訂一家比較好的吧。

到類同香港 Openrice 的英國網站 Toptable 去,先看看皮卡地利附近有甚麼餐廳。經過一輪篩選後,得出三家:日本菜、意大利菜及法國菜;不過上個月已經試過那家法國餐廳,所以把它剔除了。首選日本菜,但竟然給訂滿了,真不巧 >_< 那麼吃意大利菜吧。

到步才知道這家名為 「Sartoria」 的餐廳是真的屬於「高檔」類型,看我一身 Track suit 加 Converse 的造型格格不入,就知道我不是常來這種餐廳的人 =P 服務員知道我們是從 Toptable 訂位,有折扣,卻依然相當殷勤招待,暗地給餐廳加分了。

餐廳裝潢精緻,食物可口,其實適合情侶來吃燭光晚餐;但李先生熱愛 China Town ,那麼只好由我調替上好了 =P 還真慶幸 Toptable 有 special offer ,不然就不會來了;以後再試試其他餐廳 ...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