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端午糭

媽媽說:「端午節,我又裹糭了,妳要吃嗎? 寄兩個給妳。」

我說:「妳是傻的嗎? 糭到我手時該已經發霉了 -_-" 」

媽媽說:「我知道,哈哈哈 ...」

從來都只吃媽媽裹的糭。五月初在香港的時候,媽媽就裹了十來隻糭,給端午節不在香港的我吃過「早糭」。

下午到西敏寺參考圖書館去還/ 借書,然後跑到唐人街的泗和行買剛好合兩天吃的上海白菜,跟著就在放魚蛋/ 牛丸的雪櫃下格看到一架的糭子。

沒有刻意在倫敦找糭子,卻給我遇上了。適逢今晚到陳雅思家去吃晚飯,就買兩個糭子來應應節吧 =P

2 comments:

Day Tripper said...

傻牛吃糭子

Sana said...

你吃了糭子嗎? 真有自知之名,值得加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