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8, 2008

剪髮 [熱]

和依沙貝到唐人街的中國城喝茶,然後乘巴士到 Bond Street 去尋找傳說中的日本髮型屋「Moga」

之前在三月和五月曾回香港,於是無論頭髮再長,也要忍到回香港才修剪。現在的最壞打算是六個月後才回去,我的頭髮等不了,斬立決!

第一次在倫敦剪髮,選了何曉珊常到的店。替我剪髮的是一個名為 Orei 的日本女髮型師,人很好,剪得也不錯。其實我的要求很簡單,把頭髮剪短就可以了,很易滿足。

鍾小姐除了剪髮也染髮,一頭金髮十足外國人。她的髮型師是有點娘娘腔、做了美甲的男子,觸摸頭髮的時候充滿感情。離開之際,他還特地對我說:「替妳的朋友染髮,要你久等了,真的不好意思。」十足日本人的味道。

不過這次剪髮價錢頗貴,三十六英鎊;依沙貝剪髮連染髮,共八十英鎊。或許在一般人眼中這價格不算昂貴,但這可是我一生人第一次花五百多元單剪頭髮 ... 很貴吖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