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盧廣仲演唱會 @ 九展

Yeah,今晚到九龍灣展貿中心看盧廣仲演唱會,yeah。
Yeah,黃昏先到班長介紹的東昇有機農場餐廳與蘇先生的表哥表嫂一起吃晚餐,飯後還有空在九展行一圈,yeah。
Yeah,進場,週遭都是非常年青的人。原來班長就坐在我們前一行右方,yeah。
Yeah,其實我對盧廣仲毫無認識,他的一些歌曲只是在看《超級星光大道 II》時聽人唱過,其他一無所知,yeah。
Yeah,這個演唱會讓我發現我和他的一個共同點,就是我們都很著重早餐;對吖,早餐是很重要的吖 *,* ,yeah。

《晨之美早餐搶案之歌》 盧廣仲

我發現,沒帶錢~

吃一個漢堡,再加上一個 吐司
not enough~

看到 我的同學 坐在旁邊

我決定 把他搶過來吃~
他說: 「為什麼 廣仲 
為什麼 你要搶來吃~」

我決定 沒錢也要吃早餐

明天太陽依然在
看到 同學 就你的旁邊坐
就把他 搶過來 吃掉
我決定 每天都要吃早餐

老闆我一定會還
看到同學 的早餐 把他搶過來
搶過來
告訴他
這就是rock 'n' roll的style~
rock 'n' roll的style~
rock rock rock rock 
rock 'n' roll的style~
woohoo~
dadadeyeah~ 對阿~對阿~

你們 沒錢 那就搶同學的早餐來吃
這就是
rock 'n' roll的sty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