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6, 2009

晚飯@ TFH 15E [冷]

蘇海明到朋友家去打麻將,夜返。心想與其一個人做飯吃,不如做三人的份量,請爸爸媽媽來一起吃。

相約爸媽在慈雲山中心巴士總站見面,然後一同到慈雲山街市買餸菜。心中大概把想做的菜想好,再給爸媽選擇,決定最後的菜單。

爸媽本來就愛逛街市,發現街市離我家不完,大喜。回到家中,爸爸看電視,媽媽說要幫忙,後來也給我趕到客廳去。

飯做好了,三餸一湯,把湯渣撈上來又是一碗,一桌五菜好像很誇張似的;再加上下了臘腸的白米飯,爸媽吃得津津有味,捧腹回家。

爸爸媽媽自從倫敦之旅後,總期待我做飯;不是因為我做得特別好,只是父母單純的期望罷了。可惜我懶惰,不到完全放鬆狀態也不想弄一頓認真的晚飯。這晚以後,不知道何時再會招待爸媽來家中吃飯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