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2, 2002

吃喝玩樂 [雨]

下午一時和蘇海明到百老匯電影中心看「一家之鼠超力仔 2」,是一齣典型的老少咸宜電影 --- 溫情、惹笑、有教育意義。總括來說,可說是蠻不錯的電影。

看畢電影,便走到旺角吃午膳,然後開始選購電腦 monitor 。家中的 monitor 自上星期日經弟弟一番「勞役」,用來通宵趕 paper ,便只剩下半條「機」命 --- monitor 的上一半一片漆黑,下一半則色彩如常。連機器也受不了,更何況是人吖? 結果弟弟整個星期都處於混沌狀態,放工回家就嚷著要睡,晚餐也不大想吃。以前我曾想過半工讀,進修個 part-time degree 或者 master ;現在真的要重新評估、考慮。

我和蘇海明選了三個 model ,待弟弟上完空手道課,再來決定購買那一個。在我來說,monitor 能用就行了,其他功能,就讓他們去衡量罷 =P 我只負責結帳 ... 唉 ... 今個月又要節衣縮食了 @_@

弟弟把 LCD monitor 抬回家,我和蘇海明則到銅鑼灣和金魚伯伯等人吃火鍋。乘搭巴士看 Road-show 時,才知道掛上了一號風球。那是今年的第一個風球,不知會否正面襲港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