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6, 2002

清晒 d Q 嘞 … 哈哈 [炎熱]

一番工就開始清 Q 。其實我上星期五睇過 d Q ,覺得問題不大;但今天向經理解述,說著說著,連我自己也覺得有點不對勁。幸好有點急才,且經理人品好,化險為夷。經理果然不同凡響,我和 seniors 察覺不到的東西,她都留意到。

下午收到 client 的資料,本來唔 re 嘅 re-test 即刻 re 到 ... Yeah! 清晒 d Q 嘞!

餘下的時間都用來找旅遊資料。雖然身在公司,心已飛到外國去。我想,如果公司現在要我出 job ,我也不能集中心思去做。

差不多放工的時候,發現九月尾又被安排上 TPA training 。由於八卦,我和一眾同事一起查看我被編排的第二個 TPA job 是什麼。結果,女同事們非常雀躍,紛紛說若果我有 discount ,會立即將 size 告訴我 ... 哈哈 ... 究竟那是什麼公司? 估中冇獎 ... 哈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