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2, 2002

盡興 [炎熱]

現在是凌晨三時十一分,我剛剛回家、洗過澡,正等著頭髮風乾。( 我是怪人,不喜歡用風筒吹頭 ~,~ )

今天很開心吖! 早上先回大房,與久違的同事聚舊一番,方開始辦 claim exam fee 和 Q-pay 的手續。有Q-pay 了,下個月開始加人工 ... 嘩哈哈!!!

之後到 L&E ,工作已架輕就熟,輕輕鬆鬆的過了一天。

下午六時,趕回公司。今晚我們的 division 到 「The Fong」辦 Friday Drinks,我替何曉珊接手 reception 的工作。可是我花了十五分鐘,也找不到那間 pub 的所在地,最後還得問路人才到達目的地,真失敗 @_@

那個 Friday Drinks 其實頗悶,我到達後便和陳普建及梁善儀呆在 reception area ,不到最後一刻也不上樓。就算到了樓上,也只和同 grade 及相熟的 seniors 聚在一角,自己人和自己人玩。

晚上九時多,匆匆離開會場,和同事們到銅鑼灣唱 K 。我們又被安排到 Energy 28號房了,已經是第三次了! 還遇上媽媽她們一班 seniors 在 26 號房唱 K 。很開心吖! 很久沒有如此毫無顧忌地玩 =) 同事們都很有功架,但 Carrie 唱歌最好聽!! 我們太盡興了,不經不覺到了二時才結帳,乾脆和馮金乘的士回家。雖然玩得晚了一點,被家父和蘇海明「訓話」,但還是很開心 =P 或許我是個天生的野孩子 ... 哈哈

現在正和下莊討論前途問題。頭髮乾透了,可以睡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