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8, 2002

將軍澳線全線通車 ... 唉 [雨]

雖然只是到鰂魚涌出 job ,但適逢今天是第一天將軍澳線全線通車工作日,我特別提早出門。

車箱不算太擠擁,跟平日差不多;可惜轉車次數多了,車程由原本的十多二十分鐘變成二十多三十分鐘 ... 不喜歡將軍澳線 =(

另外,不知是否因為太眼瞓的緣故,我朦朦朧朧地走到模範里的出口,出閘後才發現那是離太古坊最遠的出閘口;而且,那是一個自閉的出口,不通往其他出閘處 @_@ 結果我在地鐵站內走了一大段路到模範里出口,繼而又在街道上走一大段路回到太古坊出口 … 很笨吖! >,<

這兩天替先前的 client 做 ORSO ,不太難,甚至可以說是頗經鬆。 Senior 很好人,仲使我只會幫她兩天,她也請了我吃一頓美味的午餐 ... 哈哈 ... 多謝 Jennifer ^o^

回到家中,開始填這個 job 的 IMPACT 。某程度上,這是一件高難度的厭惡性工作 --- 你不能把自己捧成天上有地下無的天才,也不能把自己眨成一無是處的爛泥。雖然自己填 IMPACT 有其好處,但那不是失去它原本的意義嗎? 大家都只為了填 IMPACT 而填 IMPACT ,有點本末倒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