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02

第一次去奧海城 [大雨]

十二時多才起牀,與家人吃畢午餐,便匆匆到奧海城赴同事的約。(可惜結果還是遲到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踏足奧海城,很興奮吖! 我們首先到一樓去「碌 ling」。說是「碌 ling」,倒不如說我們存心去攪破壞 --- 一時叫工作人員來架起「防墜坑」欄,一時又喊人來把裝置除掉;我們不是把球道當仇人般看、「嘭嘭」聲地把保齡球擊向球道,就是把球送到「坑渠」去;我和 Angel 更攻擊觀眾,把球向後拋 ... 嘿嘿 ... 我想連小朋友也比我們玩得出色 。

嘉諾和 Samantha 玩得最耍家,不愧是我們的班長; Kenice 的姿勢很優雅; Emily 球球「落西」; Florence 見到球要「落坑」便會以手遮面; Kathy 常常踏中球界令系統作響; Lorenso 有姿勢,但實際就 ... 哈哈 ... Angel 動作很正統。而我 ... 哈哈 ... 還是別提比較好 =P

玩過保齡球,我們在商場到處逛,等待七時吃晚餐。在 Emily 的極力推薦下,我們到了一家名為 「 Items」的商店參觀,結果大家各有所獲 : Florence 將購買一盆粗生的植物, Kenice 買了 cushion 、生日卡和一盆小仙人掌。我和 Emily 也合資買了一件生日禮物給友人 --- 想知道是什麼嗎? 自己猜猜吧 ... 哈哈

七時左右,更多同事到來,我們一同步向 Key west 吃晚餐。晚餐質素一般,侍應生則有點煩,老是問我們要不要吃蛋糕。我們很快便掃清所有食物,待在店裡聊天,很開心 =) 大家臨走前還相約明早一起回公司看新的大房 ... 一定很有趣 ... 哈哈

今天玩得很高興,可惜得意忘形了 --- 我忘了要填 IMPACT 和 看 file =( 回家立即惡補,還是看不完 ... 明天記緊一定要完成 IMPACT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