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9, 2002

大房好大吖! [微雨]

早上已把所有工作完成,所以中午的時候和 seniors 去太古城飲茶,飲了個多小時。下午再做一些瑣碎的事,正五時與 seniors 離開 client 處。

回到大房,站在門口「嘩」了一聲 --- 大房真的變得很大吖!從門口走向何曉珊坐的角落,感覺上像從地鐵的月台走向對面的月台 ... 哈哈 ... 其實何曉珊昨天已告訴我新大房很大,卻幻想不到真的如此大! 有很感動的感覺 (雖然不知為何 ... 哈哈)

同事們非常忙,相對之下我實在太空閒,有點慚愧。Joan 姐問我一些關於 cash flow 的問題,我因趕著去赴約,解答至一半便走了 ... 對不起對不起 =( 不過後來從 Lorenso 得知 Joan 姐在晚餐後把問題解決了,心中也好過一點。

今晚不爽約的原因,是因為首次約了「準團友」去看旅行資料及商議詳情,第一次就不去好像不太好 ... 雖然大家都是認識的,他們不會太介意,但自己總會感到怪怪的 ... 哈哈,算了罷,某程度上我是一個怪人 =P

陳普建的工作似乎有點阻滯,和他討論過後,發現或許是他的經理過份緊張了。時勢唔好,我們這些小 A1 最易成為無辜的受害者。大家努力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