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02

明明請我吃大餐 … Yeah! [炎熱]

因為要到銀行,十一時多便起牀了,很睏嘞 @_@

下午和蘇海明到旺角逛街,順道看看埃及的旅遊資料。途中遇上歐陽嘉敏,我們在 body shop 前吱吱喳喳大叫一番,更相約了於下星期吃午飯。

在蘇海明的教唆下,我買了平生第一雙尖頭鞋。我一向不太喜歡尖頭鞋,總覺得那會令腳趾變形;但實在有很多人穿尖頭鞋,而且蘇海明常常說尖頭鞋漂亮,長年累月地聽著,像洗腦一樣,對尖頭鞋也沒那麼反感了。這叫隨波逐流嗎?

晚上,蘇海明請我到一家日本店吃日本料理,以慶祝我考試合格。餸菜很有特色也很美味, yummy ! 多謝多謝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