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05

Balalaika

Balalaika 是家俄羅斯餐廳,平時吃多了中西日菜,今晚為饞嘴的何女士慶祝生日,總要吃點特別的東西。

一晚下來,食物尚算可以罷! 不過,我想我還是別當俄羅斯人好了。

倒是餐廳的俄羅斯歌舞音樂表演挺不錯,還有結冰的酒窖,要穿上餐廳的皮裘才可入內參觀。可我和何曉珊是比較享受穿皮裘時嘲笑對方的過程嘞,怕凍的她踏入冰窖不到五秒就嚷著要出來。

鄧詠琳和雷碧華親手造了一個雲石芝士蛋糕。唱過生日歌後,我們一起品嚐,味道相當不俗 =) 何曉珊說自己也要弄蛋糕,對李政立說她上一次造過曲奇餅,我可以做證! 於是我好心的提醒她,「上一次」已是一年前的事,她來年不知道甚麼時候才再有焗蛋糕的興致 ...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