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3, 2005

七個不適合上班的理由

1. 我不適合上班,因為我連由家前往中環需要的時間也忘記了。為免遲到,早早出門,怎知太早到達公司,浪費時間。
2. 我不適合上班,因為我有個表面無良的老闆。他說我大難不死,應該請吃飯。當然不理他。 Ame 說,兵庫縣火車出軌那天,老細打電話問她,「妹妹仔」應該不會有事卦 ...
3. 我不適合上班,因為我的同事老在問旅行好玩嗎。今天,我起碼說了七遍「好玩,不想回香港,繼續旅行可以嗎?」
4. 我不適合上班,因為我完全忘了工作作息的時間。很悶,走到隔鄰再隔鄰行想和同事「吹水」,豈知同事罵我,已經到午飯時間了,怎麼還在遊魂,還不快快拿錢包一起外出午膳 @_@
5. 我不適合上班,因為我的同事突然很勤力工作。或許他們沒有改變,只是我躲懶了。
6. 我不適合上班,因為我開始遺忘放假前做過的工事,要用雙倍/ 三倍時間去回憶。
7. 我不適合上班,因為我將要寫的稽核報告可能多於一百頁,想起也頭痛 >_<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