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3, 2006

長假前的最後一個工作天 [涼快]

長假,不單是指四天的復活節假期。我終於等到今年第一個長年假,五月二日才上班 *,* 儘管四月廿五及廿六日給召喚回公司幫忙,破壞了假期的連續性,可我仍是十分興奮的。

今天的工作依然排山倒海,我盡力做以免留下「手尾」要人家收拾。 Yaqub 勸我別太樂觀,我放假回去一定有很多「屎」要清理。不要罷 ...

復活節過後有新同事上班,另有一堆工作,還有新系統的準備事宜等等, Simon 和 Yaqub 很擔心,可我不管了。那裡管得這麼多事情。

臨走前,封了 in-tray , set 了 out-of-office notification ,把桌面收拾好,我的文件放得整整齊齊。希望我再回來的時候東西依然完好,不會變成垃圾崗;但根據上回到太古城的經歷,那些男子一定會把這裡弄得一團糟 ...

回來才算罷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