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Farewell party of Kathy @ 千秋樂 [熱]

拖了又拖,韓蔚終於離開羅兵咸了,大家到千秋樂吃晚飯

做了個有趣的統計:當年我們那一屆共有三十六人,廿七女九男,比例三比一;今天,走了四分三人,只剩九人還在為羅先生工作,三女六男,變成一比二。結論嘛,就是女孩子較聰明和自愛;原因嘞,自己想想罷 =P

明確發現走了的人和留下的人是不同的。今天我又是最遲一個到達的人,走了的人問:「還沒有請到新人嗎?」我答:「對吖,而且有一個同事放年假。」走了的人道:「那同事回來以後是會好一點了。」留下的人立即怪叫:「怎麼這個時候還給人放假? 人已經不夠了,該不准你的同事放假。」我大笑:「其實我的同事回來後就輪到我放假,怎麼可以阻止人放假嘞,你這樣想,不對吖 ... 嘿嘿」

有時候會想,如果我還在羅先生那兒工作,會變成一個殘忍的人嗎? 我親愛的舊同事們,現在於下屬眼中,會是我們以前常常咒罵的壞人嗎? =P

飯後,大家到 McCafe 吃「甜品」,坐至人家關燈落閘才離開,真誇張。

回家,為梁善儀編行程。一邊想路線,一邊回憶歐洲旅行的片段。可以再到歐洲玩上一個多月就好了 ... 還是別太大想頭 @_@

2 comments:

Day Tripper said...

We are too generous and that's why we left that lovely firm so early. Oh, you even left earlier than me.

Sana said...

Stupid Cow, I left earlier than you coz I'm cleverer ... haha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