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有錢人

小時候 ... 也不是真的是很小的時候,就是大學年代罷,我常常幻想蘇婕大王名成利就之日,會僱用有私人司機的轎房車到我家來接載我往機場,乘坐她的私人包機到法國巴黎去,邀約我吃一頓豐富的高級晚餐 --- 就是有燭光、現場音樂伴奏與一排侍應生侍候那一種 --- 飯後又以轎房車及私人包機送我回家。

我以為除了蘇婕大王外,都不會遇到類似的人了,可今天卻發現我真的認識另一位 --- 在英國乘十多小時飛機回來香港,黃昏五時抵步出席婚宴,再和老朋友相聚,然後在凌晨五時乘飛機回英國去繼續上班。留港時間僅十二小時,坐飛機像乘巴士一樣似的。

午夜一時半,我在電話中對這「有錢人」柯維景大叫了不下十次「你這個有錢人」,然後他說:「夠了,我沒錢,你再說我是有錢人,我就把電話交回蘇海明。」結果他換來的還是一句「你這個有錢人」,而電話也回到蘇海明手中 =P

不過話說回頭,如果有一個這樣不可多得的朋友,專誠由他方千里迢迢地回來僅為赴我的喜宴,一定會感動得要命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