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PwC Alumni dinner @ 客家好棧 [涼快]

好不容易把日本的 ML 小子打發走,不到八時就逃離公司了。雖然離開後還是收到經理的電話,說那 ML 小子又打電話來,另外再解答了經理提出的一些問題,不過很快便掛線了。不一會又來了一通電話,可我沒有接聽 ... 不是有意的嘞,只不過是遲了一點,怎知道你這麼快就掛線了 =P 當然我是不會自動打電話回公司的,有甚麼事,下星期一再處理罷 ... 嘿嘿

今晚的晚餐地點是銅鑼灣的客家好棧。說是 alumni 的聚會也不是全對,因為我們有一位現任的 PwC 經理 Ivy 姐在座。我們那一屆的 AD1 有三十多人,只有九名男丁;直至今天,男的還有一半人在,女的就只剩下二人,除了 Ivy 姐外就是黑馬 JoJo ,真是失敬、失敬!

「黑馬」成了我們今晚的話題之一,因為她的婚宴日期及 e-mail 的語氣引起了極大迴響。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說得興高采烈,討論結果就是不出席嘞,很有趣 =P 可憐 Ivy 姐不得不去,唯有發呆 ...

晚餐的另一個話題是《The Holiday》的男主角之一 Jude Law ,在座看了這齣電影的每一個人都不約而同地沒有提及影片內容的好壞、卻紛紛尖叫說 Jude Law 好靚仔 *_* 我明天就要看這片子了,讓我看個清楚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