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0, 2007

「齊輯輯」的婚宴 [涼快]

今晚出席「齊輯輯」的婚宴。以前出席婚宴,為表誠意會化妝、束頭髮甚至特地買一條新裙子;不過隨著出席婚宴的頻率增高,加上發現沒裝扮的自己還是滿可愛的 (@,*?!) ,於是一切開始從簡了。今天,懶惰的我實在提不起勁化妝 ... 化妝在我來說是大工程,很累人的,可免則免;不過我還是努力地找出那條曾在郭麗珊婚宴上穿著的半載裙、拿出一個月沒穿的長靴及自衣櫃底取出粉紅色的圍巾。在我的角度來看,是相當隆重其事了。(後來看了舊同事的衣飾,更覺自己真的相當隆重 ... )

除了自己的舊同事,還遇上一些中大的 AA 人。舊同事看到我與當姊妹的 Anthea 和 Doris 熱情握手和攀談,說我該介紹介紹一下;我只好哈哈笑 ... 呵呵呵 >,<

「齊輯輯」的婚宴,新朗哭得比新娘厲害,新娘顯得大方又鎮定。在人人都播放相片 slide show 的年代,「齊輯輯」夫婦用了像星期日檔案形式的訪問拍攝手法,很特別也很有趣,挺有心思的。看到其中一張照片,是「齊輯輯」與 Johnny 和某君在歐洲旅行時拍的,非常「大頭」;想起那天 Johnny 還是我告訴他才知道自己當年的歐遊旅伴要結婚了,真想看看他得知自己的樣子出現在「齊輯輯」的短片中會是怎樣一個表情 ... 哈哈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