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9, 2007

Nina Ricci 在哪裡? [冷]

晚上八時半,身在 IFC 尋找 Nina Ricci 。對香水、化妝品店毫無概念的我,實在有難度。

事緣午飯時份,與郭婉汶、韓蔚商討購買生日禮物一事。郭婉汶問:「她喜歡什麼?」我想也沒想便回答:「蘋果!」然後韓蔚說:「我曾在 IFC 的 Nina Ricci 看到很漂亮的蘋果瓶香水吖!」打電話給班長確認沒有重覆以後,就打定主意了。

為免撲空,七時多先在公司致電 1083 查詢 Nina Ricci IFC 店的電話號碼。「小姐, Nina Ricci 只登記一個電話號碼,在紅磡,合用嗎?」沒辦法,唯有下班後親身試探。韓蔚說,Nina Ricci 的店在前往 Canteen 的路上。在 IFC II 來回走了一遍,未有發現目標。理智如我,馬上走到商場指南牌看個究竟,但 ... 怎麼商場指南沒有 Nina Ricci 這家店?! @,* 冒著吵醒病重的韓蔚的危險,打了一通電話給她。「那店究竟在哪裡? 找不到,連商場指南也沒有!」依韓蔚的指示,那店已經改頭換面, Nina Ricci 不再。想找個商場的顧客服務員再三確認,他卻比我更無頭緒 @_@

任務失敗,又餓又累又不想走回頭路。慢慢地走到新碼頭乘小輪去,以香港海上夜景慰藉可憐的弱小心靈 ...

究竟 Nina Ricci 在哪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