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鏞記

曾經因為金詩韻很喜歡「鏞記」而常常到那裡吃午飯,近兩年因為她開始注意健康飯食罷,鮮到「鏞記」去了。今晚因為要宴請紐約客,又重回「鏞記」。

在座的共有七個人,六個人都比我高級,很明顯我是「伴坐」。我非常「稱職」地吃了很多東西,還為紐約客示範吃雲吞麵的方法。紐約客似乎很欣賞「鏞記」的菜色,對皮蛋和燒鵝更是讚不絕口。

原來紐約客對中國文化甚有興趣,問起我們的生肖來。嘩,人人都比我年長,與我年齡最相近的也比我大四年。喂, Trevor 老細,幹嘛你再問我一次生肖是甚麼? 本來先前沒有聽的人都聚精會神地聽了,說你在計算我的年紀。你想知道就不懂去問 HR 的嗎? 看,現在這似乎成為公開的秘密了,再沒有神秘感可言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