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31, 2007

07 海岸第一擊 [熱]

在瑜伽與海灘之間,我選擇了海灘。還真慶幸其他人選擇上瑜伽課,不然我的比堅尼就不能出場嘞 =P

一個人上路,拿了隨身聽與書一本便出發了。當然還有新的太陽眼鏡。乘搭地鐵再轉巴士,等候巴士的時間比乘坐巴士的時間更長。不打緊罷,總之把我帶到目的地就行了 ... 哈哈 *,*

二時正,在淺水灣下車,正躊躇著要否步行到南灣去,卻已經被陽光碧海吸引住了。在近岸的地方建起「基地」,然後便跑到大海的懷抱 ... 咦,水還挺涼嘞,疾走的步伐頓時減慢,由直衝變成橫行。坐在岸邊,像浮木一樣被海浪拍打,飄來飄去好好玩 >,<

躺在沙灘上,陽光熾熱。遊客陸陸續續地抵達,又拍照又東張西望。那讓我想起南灣的好,起碼沒有人目不轉睛地注視你,大家都靜靜地享受自己的天地。無暇理會遊人,戴上墨鏡、接上耳機、再蓋上帽子,我開始進入幻彩的夢想世界 ...

2 comments:

Monitress said...

嘩,走寶添。後悔莫及。

Sana said...

唔駛擔心,無嘢好睇,所以無寶可走 ... 哈哈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