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不滿

紐約客因時差關係,下午五時多就離開了,趕著回酒店睡覺。

可憐的我是十時多才離開公司,其間個多小時是為了向經理闡述一份他自己應該看得明白但結果他完全抓不到箇中神髓的報告,還有一個半小時是被無奈地給拖進去會議室參與三人討論。著實有點不滿,尤其是經理說了一聲「唔該,好彩有你响度」然後就拍拍屁股回家,而我還在做因先前受阻礙以至完成不了的日常工作的時候。

這樣的行徑,真的很難令我說服自己覺得你是好的合作伙伴。我知道這樣想很差勁,只看到別人的不好,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可惜,要調節過來還真需要多一點耐性、多一點包容。或許最直接了當的方法,就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