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懶惰 [晴]

悶悶的、倦倦的,索性躺在牀上不動。

也不是完全不動,我的手指正在鍵盤上跳躍著 --- 多虧無線上網設定,我只管保持睡姿,把手提電腦架在大腿上打、打、打便成了。依媽媽的形容,這篇手記就是由這樣「沒腰骨」的我在牀上打完的了。

本來還用 webcam 拍下了我現時的懶模樣,但為免我披頭散髮、不修邊幅的造型引起觀眾不安,還是別把相片上載好了。

連我也覺得自己懶得無可救藥。

沒有人能比我更懶惰了。

1 comment:

Day Tripper said...

Someone here is always much lazier than anyone else in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