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07

再來 Mr. Bean

多日沒收到 Mr. Bean 的消息,蘇海明把英文回覆改寫成一篇給胡先生的繁體中文電郵亦不果,於是我決定測試一下 Mr. Bean ,黃昏時寫了一封 e-mail 給他,看他是只不回覆蘇海明的電郵,抑制是甚麼人的查詢都不回覆。

E-mail 發出後四小時,蘇海明突然發現原來 Mr. Bean 是女的 @_@ 胡彬這名字,實在有點難辨認出是女的 ... 蘇海明開始擔心,會不會因為他一而再稱呼他為「胡先生」,所以對方不回信了;一切希望,都轉移到我的電郵去。

又過了半小時,蘇海明終於收到 Mr. Bean (雖然知道她是 Ms. Bean 卻還是喜歡稱她為 Mr. Bean =P)的回覆了!

「黄海明:你好!谢谢回复,七月份的全景游的散客拼团报价暂时还未出,应该下周就可以出来了,届时我再将详细的行程资料及拉萨至西宁的火车票信息告知,可以吗?谢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和信任,祝好!另外,我今天收到了另一位客人 Myra 的英文信件,行程和要求跟你的一模一样,不知是否就是你的同伴?如果是我就不再另外回信了,如果不是请告知一声,我再回信,谢谢!」

於是又發現 (一) Mr. Bean 可能看不懂繁體中文,把「蘇」字及「黃」字給混淆了。 (二) Mr. Bean 的辦事效率不低,不是不回覆,是有資料才再回覆你! (三) Mr. Bean 是有記下客戶查詢的,不然就沒辦法在短時間內把我的「英文信件」串聯到蘇海明的查詢去 ... Mr. Bean 果然厲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