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8, 2007

新座位 [酷熱 + 大雨]

九時就回到辦公室,人人都在收拾,很熱鬧的模樣。

走到新座位,我也開始收拾東西。座位比預期中好:桌面大了,還有大約一呎高的 partition ,對於這個常常堅稱 "Partitions are barriers to open communication" 的部門來說,實在是一個「大躍進」。有一點是最重要的,就是座位終於遠離煩囂,與老細暫居的房間有好一段距離。我還為自己挑選了離開經理最遠的位置 --- 儘管那只有一個 partition 位置之隔 --- 希望這兩個月我能安安靜靜地度過。

對,只有兩個月的時間,因為之後又要搬位了,這裡只是暫居的位置。以前我在想,如果我能在這次搬位前離開,那是多麼美好的事;現在我又在幻想兩個月後若果已經不在,就不用再麻煩了。我的工作動力都是源於離開的幻想,多可憐。

下午從 P 小姐處得知 Okabe 小姐已經回到日本去,未有決定,六月再來。等不了那麼久,六月後一切都不同了。難道我要再熬上六個月? 仲使過去一個月是有得著的,起碼知道自己不會為更多的金錢到更長時間的工作去,也弄清自己的意向所在;可一想到或許要多待數月,心裡就想哭 =(

這是祢為我作的最好安排嗎? 可以來一點提示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