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飢寒交迫 [涼快]

今天輪到與 P&L 的 Nickesh 會面。覺得自己像公立醫院的醫生,每天見不同的街症「病人」。

下班,走到 Momument 去,到一家沒到過的 pub 出席同事的 Friday drink 。我喜歡這家,因為可以坐下來,不用仰頭向上望 =P

九時半,同事意猶未盡,說要到 Moorgate 的 pool table pub ,順道讓我見識 pool table ,因為我未玩過 -_-"

乘的士到了第二家 pub ,因著高經和老闆有交情可以不付入場費內進。裡頭真的有一張大大的桌球桌! 我當然是無姿勢、無實際地玩,也給我入了兩球,運氣甚佳。

在地鐵及輕軌停駛回家,坐在輕軌上時餓得要命,才想起整晚只喝了兩杯 lemonade @_@ 身上只有一個青蘋果,早在到達金絲雀碼頭站就吃完。步出 CW DLR ,風大大、肚空空,飢寒交迫,心想如果可以吃一碗熱騰騰的即食麵就好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