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Half-year appraisal [Cool]

仍然很忙碌。

沒準備午餐,與同事一起到公司附近的 Fine Liner 吃豐富西式午餐。不知道是太肚餓了,抑或是食物真的好吃,就是停不了 --- 蜆肉鮮甜魚不腥,好美味!

下午安排了 half-year appraisal 。外國的 appraisal 就是與香港不同的,老是問你開不開心,不只在工作上,連工餘的都問。答他們沒有不快的事,他們好像難以致信,莫非同事們都吐苦水嗎? 下回早告訴我,我認真想想再寫個報告交給你們 ... 哈 ~

C 高經說 "You'll definitely be someone to be remembered when you return to HK", P 高經說 "I don't you to leave" 雖然我明白他們的意思,但就是很礙聽 --- 怎麼說得像我快要死了一樣 *,*

他們問我有否延長逗留的意欲,這時蘇海明成了最好的擋箭牌 "My husband will kill me." 可以留下來在倫敦工作嗎? "Speak to my husband."

撫心而論,一年太短、兩年太長,年半最合適。不過我是來當試驗品的,不用太完美。他們想把 secondment 計劃擴大成雙向制及系統化,我會提出我的意見,將來的 secondees 要得益了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