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逃不出金絲雀碼頭 [熱]

家務 + 採購日。

我(想我)不貪心,衣服也決定不熨了,只定下填稅表的目標。可是到下午六時要出門的時候,稅表十分一也沒填上 =P

晚上到 Maggie 及 Kelvin 家吃飯,走到街口看見巴士剛開了,唯有用走的。要不是柯維景臨到達目的地前告訴我這是 Patrick 的歡送晚飯,我還不知道以為是普通的家常晚飯 *.*

結果也沒有甚麼特別之處,在我來說最獨特的是薯仔炆雞的薯仔是我昨天親手挖的嘞 ~

飯後大家都被 X-men 電影吸引住,細問之下發現他們竟然沒有一人小時候看過 X-men 卡通片,因為他們都不看亞視 -_-" 那我只有好心地作解話人罷。不過不繼出 Q 的就唯獨是柯維景一人,別人都問兩、三個就明白了,他卻是一連串的,果然是高級經理與眾不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