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龜之患

實在很難相信家人的旅行計畫,完全操控在小弟那廿多隻鑚紋龜的身上!

爸爸媽媽是退休人士,時間很靈活。

弟弟本來也不困難,早一點請請假就成了。可問題卻發生在 ...

弟:「我只能去四天。」
我:「為什麼? 」
弟:「因為四天不給龜換水會有皮膚病。」
我:「不能叫人替你看管嗎? 」
弟:「我不放心 ...」
我:「那怎麼辦? 」
弟:「或許五天前不餵食物,可減少排泄物;不過那也不能過七天。」
我:「你何時可以決定?」
弟:「讓我想想看,那是生命吖,很可貴,放下他們不理可是在冒險!」

究竟是弟弟太有愛心,抑或是我太過冷血嘞?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