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8, 2008

休止符 [熱]

今天是來到倫敦以後的最高峰期,一天兼做三個 audits 的工作 @_@

一向都不喜歡停留在混沌狀態、事事沒完沒了的感覺。於是把心一橫,除了在下午五時至六時半溜走去 Baker Street 取報告、見醫生外,整天都黏在座位上對著電腦打、打、打!

晚上八時,大工告成,只剩下一些皮毛的東西留待明天才做。

很開心,希望隨著七月的完結,我過去數星期的「港式工作態度」亦可循之結束。不竟人在英倫,不宜展現太多港人本色,以免鋒芒太露 =P

今晚不只我一人留下來工作,我的 buddy Eleanor 也在,甚至比我晚走五分鐘。 她是比較勤快的,可能因為她是利物浦人而非本土倫敦人 =P 臨走的時候,她已經開始呈現迷糊狀態,還賞我一首 See you later 的童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