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好心情

又是關於會議的一天,早上寫昨天的會議紀錄,下午是開會再開會。

與 Liam 一起在位於兩個地鐵站的兩幢大廈走來走去,說了很多無聊話。這個外表高大又有點愛美的經理,其實幼稚卻有趣 =P

第一個會議沒甚特別,就是 G 先生在說自己一組人有多慘就是了。對不起,你還是要得到一個 important issue 。

第二個會議是我們回到辦公室後再匆匆安排,極度忙碌的 I 先生電話中來一句 "I'll always make myself available for you" 真叫人感動。始終我和他及他的一組人共對了一個月,我由對 IPV 零認識到現在比高級經理知道得還要多,也只因他們循循善誘。雖然我的回禮是送贈他兩個 important issues ,但他可是由衷地多謝我們用心工作,不是為出 point 交功課而 audit ,甚至再三跟 Liam 說要高級經理的聯絡方法以表揚。

I 先生是否會傳出表揚狀不得而知,我卻已經覺得很滿足了,因為我的工作真的能幫助他們,不枉費我夜深之際看他們那些出神入化的巨型 spreadsheets ! 當然,如果他真的發表揚狀就好了 --- 年底寫 appraisal 的時候,不用再為 Service 那一欄傷腦筋,整張電郵釘下去就成了 ... 很懶惰 =P

因為開心,所以決定弄純中式餸菜 + 兩個多星期沒煮的白米飯 (又是懶惰不想洗飯煲之故 =P) 作晚餐慰勞自己。

罕有地拍下照片,讓我將來能回味今天的好心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