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6, 2003

回大房 [冷]

收 job 了! 其實除了去年六月時做那些 consolidation work 比較嘔心以外, client 是挺不錯的。他們又問我五月會不會再去 audit ,我仍然是說不知道。我想,說不知道,總比一口回絕好罷!

回到公司,才知道經理正在開長命會議,我坐在大房呆等,快要變化石嘞 @_@ 其間見到一些很久沒見面的人,有陳普建、趙振傑、金詩韻、朱文恩、馮金、陳翠明等等,全部人的樣子都很「殘」吖! 趙振傑很煩躁,不斷說他那個 job 的 senior 如何的「廢」及不知所謂;趙振傑學著他 senior 說話的語氣和動態,很惹笑 =P

交了 file 給經理,和大家留在大房等郭婉汶回來。郭婉汶也是命苦的人,今天不見她,也不知甚麼時候才再見到她吖 ... 唉 ... 大家在大房什麼也說,說甚麼 seniors 會走,要擔負起餘下的工作,很慘;說 IMPACT 被 Opt. team 「彈」了,很慘;說不想繼續考 QP ,很慘;說想離開公司,很慘 --- 似乎所有關乎公司的東西,都會變成慘事。一家公司落得這樣的景況,其實真的蠻失敗。

九時多,郭婉汶終於回來了,派發夏門和上海的手信給大家,大家又很開心地聚在一起。我想,他朝一日離開公司的時候,我最懷念的,便是和大家一起在大房渡過的時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