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3

疲倦 [大風]

很疲倦,但今天 consol 遇到一點麻煩,很費神地想,更疲倦吖!

SM 有意 book 我做一個新 job ,那我真的不用做我一直懼怕的那個 job 了;但其實新的 job 也是一個 PRC job ,有一個更加臭名遠播的 senior 。雖說 SM 會調一個自己相熟的 senior ,然而新的會更好嗎? 我要怎麼辦?

弟弟生病,我到他的店幫忙,但因太疲倦,十時多便走了。很想好好睡一覺。

朋友正在做重要決定,希望他能選出最好的。其實我覺得他已經選好了,只欠一些催加劑。

我也要努力一點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