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9, 2003

漫長的 job [冷]

今天開始,要為一個不受歡迎的經理做一個「鑊」的 assignment 。其實 client 很好,不好的只是經理。完了 interim 和 reporting package 的 pilot version 後,已經不喜歡經理。今日,他死口不認 interim 的 file 在他的房間,還叫我不要「屈」他;當我和 A2 小弟在他的房間找出 file 的那一刻,我真想揪經理一大遍!

晚上 client office 關閉後,我返回公司繼續工作。雷炳森和何曉珊也在大房,還有郭婉汶、嘉諾、美儀、朱姐、 Joan 姐、玫瑰和偶像,大家並肩作戰。感覺像又回到讀書時代,大家一同在自修室溫習 ... 哈哈 =P

定了十時半作回家的時限,我與雷炳森一同乘巴士離開。超時工作已夠可憐了,回到家中還要填 IMPACT --- 慘無人道吖!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