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0, 2003

工作的「幸福」 [冷]

今天擺了一個大烏龍 --- 我多番嘗試仍對不上 TB 和 client 的 accruals breakdown ,終於引不住去問 client ,才發現自己用錯了去年的 TB @_@ 太冒失了,很醜吖 >_<

晚上回公司,雷炳森和何曉珊也在大房工作,還有郭婉汶、嘉諾和美儀。我知道我不是最慘的,有很多人的處境比我要惡劣得多。本著這個信念,我比較容易以「平常心」工作;不過這好像有點幸災樂禍,把自己的所謂「幸福」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 ...

仍以十時半為限,與雷炳森一同乘巴士離開。把電腦留在公司,不帶回家。感覺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