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3

Darian's BBQ [冷]

可愛的中學同學說要慶祝三八婦女節,所以到大浪灣燒烤。梁可穎和阿比一早便在大浪灣了;我和蘇海明及金佩思先去買東西,再與梁杏華一起乘搭速度有如「旺角亡命 Van 」的小巴會合他們。至周勵雅和歐淵都到達的時候,我們便開始 BBQ ! Yeah !

我們買的食物不好吃,想起味如殺蟲劑的雞翼,就有想吐的感覺 @_@ 但我們研究了很多新食品的燒烤法,我最喜歡燒莎莉蛋糕,外脆內軟,很美味 *,* 我和蘇海明又拍了些藝術數碼相 --- 我覺得自己實在太有天份了,拍出了「火燒阿比」和「火燒 Elaine 」,備受好評! 哈哈 =P 收到梁杏華由哈爾濱帶回來的禮物,很開心吖 =)

BBQ 後,丁嘉欣剛從台灣回香港,要來 join 我們 --- 好一個精力充沛的 darian ! 其實我們都很疲倦的,但丁嘉欣這麼熱衷,就別推辭了。在銅鑼灣吃甜品和到了一家 bar 聚飲、吃花生。丁嘉欣變了,覺得她很滄桑、不快樂。我不希望我的朋友生活得不如意。盼望我所認識的每一位都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