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3, 2003

髮髻 [大風]

心血來潮,今天改了卷頭髮的方式,結果引起 clients 、同事和 seniors 的注意。他們說我的頭型很 elegant ,又研究我的短頭髮怎能梳出這種「髻」。(嚴格來說,那不是一個髮髻吖,只是看上去有點像) 原來一個小小的改變,會引起大大的反應。

本來約了 Maria 媽媽七時半唱卡拉 OK ,卻因工作遲到近兩小時 =P 不過總比雷炳森好,他竟然爽約! 同行的有郭婉汶和 Brian ,還有三個我不認識的人。 (後來知道他們叫阿 How 、 Jason 和 Rebecca ,是前/ 現任的 seniors)

我們先到加洲紅,但因為我只認識 Maria 和 Brian ,所以有點不習慣。後來郭婉汶來了,我們去了 Energy 繼續唱,也開始自然了,還和郭婉汶如往常一般對唱;他們見了覺得很驚奇,像看到奇聞一樣。我和郭婉汶全程霸著咪大聲唱,可想而知,我們兩個人的工作壓力是最大吖!

No comments: